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|
[問題]練頭轉 一定要用頭轉冒? |
| 房東:無聊男子 發表時間:2008-06-29 |
請問 有練頭轉 用毛帽練 練的起來嗎? 有人成功的嗎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6-29 |
當然有阿 世界記錄最多圈的倫 就是用毛帽轉的 |
| 2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06-29 |
頭轉帽我覺得不見得比較好用 毛帽比較適合新手! |
| 3 樓住戶:張小白 發表時間:2008-06-29 |
毛帽呀 毛帽沒有圈圈的點點 所以戀起來比較難的說 不過 練成功 妳就強了ˇ |
| 4 樓住戶:無聊男子 發表時間:2008-06-29 |
摁 新手練 所以 帶毛帽 可以鏈的起來?? 有人成功嗎? |
| 5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30 |
"練習" 建議都要帶 但是 今天真的會頭轉的BBOY 他用任何安全帽 甚至不用帶都會轉 那才叫真的會頭轉 |
| 6 樓住戶:Headspin boy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用毛帽容易禿頭 |
| 7 樓住戶:BBoy-甯胖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頭轉毛線帽也OK阿 |
| 8 樓住戶:小漢堡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如果你想位藝術犧牲的話 請帶毛帽 |
| 9 樓住戶:芭鼻芭鼻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頭轉帽 有平衡點... 頭轉毛帽 靠你的頭型在轉...很難找平衡 毛帽 沒有助滑效果..轉起來根本是人在旋轉...毛帽都沒動.. |
| 10 樓住戶:小金井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你問這個問題要幹麻? 你怎麼不問有沒有人沒有手還練倒立 |
| 11 樓住戶:狼牙 發表時間:2008-08-20 |
義大利大地板之神CICO最強啦~~ 建議要帶,那是安全問題。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